沃保网

首页 > 

刚参加工作手里没几个钱,有必要购买意外保险吗?

我的回答是:很有必要,意外险应该是每个年龄阶段都应该配置的保险产品。原因有三……

2022-04-24

雇主责任险和团队意外险有什么区别和功能,一文带你看懂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而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

2022-04-24

一笔保险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保险才是最急用的现金

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

2022-04-24

给爸妈买保险、一定要提前买,为爸妈买保险指南了解一下

由于年龄较大,保险公司一般会安排对投保人体检,对投保人之前就存在的疾病进行排除,像三高、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有些公司都是直接拒保,而这对于我们...

2022-04-24

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怎么操作你学会了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22-04-24

买保险要趁早!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了!

​​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早买早受益,尽管很多人已经有了这样的意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可能会错过购买保险的最佳时机。

2022-04-24

夫妻离婚了,人身保险怎么分?

现代社会的离婚现象越来越多,离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离婚了,那么之前以夫妻名义购买的保险怎么办?哪些需要分?怎么分?

2020-10-01

25岁女子买百万重疾险,罹患红斑狼疮遭拒赔!

对于重疾险,很多人的感受就是重疾险理赔难,今天我们就通过一个案例来聊聊,重疾险理赔究竟难不难,以及为什么重疾险理赔难,我们还要买重疾险。一起来看看。

2020-10-01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10-01

保险不是用来创造财富,而是帮我们守住财富!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明天是晴天,太阳一定会照常升起;但对于人生的天气,却没有一个人能预测!

2020-10-01

更多 保险方案

昆仑增多多护理保险

最高保额:429725.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