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20重疾险新规落地

随着《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的正式发布,备受各界关注的2020重疾险新规终于算是落地了。那么,2020重疾险新规对普通消费者会有哪些影响...

2020-11-26

一文了解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

虽然养老保险可以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但“覆盖广”、“费用低”等特性也令其注定只能保障最基本生活需求。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商业养老保险...

2020-11-23

保险有什么特性?

不清楚保险的特性,作为营销员就很难专业销售保险,作为客户也很难理解自己所买或将要买的保险本质究竟是什么。

2020-11-20

60岁以上的老人如何买保险?

父母年纪变得越来越大,做子女的除了要做好养老的准备,也不得不担心随之而来的高额医疗费。老年人发生意外和疾病的概率不小,许多人计划为老年人买保险,今天小沃...

2020-11-16

揭秘与保险有关的六大“歧视”现象!

可是一去保险公司大家可能就会发现,怎么这个我也不能买,那个也不能买,好不容易有个能买的,保费还特别贵?隔壁小李也买了这个,一年只要八百,为什么我要交两千...

2020-11-13

三高人群如何配置保险?

说到三高,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种只有中老年人才会得的病。事实上,并不是只有老人年容易得三高,年轻人得三高的概率也很大。据有关部门数据统计发现,目前我国的三...

2020-11-10

别再说保险公司“小”了

买保险,是选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大公司大品牌,耳熟能详,实力雄厚;小公司闻所未闻,产品性价比高,价格实惠。

2020-11-06

听力障碍者买保险时一定要注意这些

聋人节的意义在于推动聋人平等参与社会,希望社会给予聋人更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

2020-11-04

一份合理有效的保障规划

从保障功能方面说,保险有两方面的作用,首先是有人给一笔钱,其次是自己少花钱。一份合理有效的保障规划,做到两点就够了:第一是保障全,第二是保额足。

2020-10-31

医生买的什么保险?

开始今天的内容之前,先扒一个外人不知道的知识,那就是保险公司有很多专业的医生,他们负责核保和理赔。

2020-10-26

更多 保险方案

昆仑增多多护理保险

最高保额:429725.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